close


模糊焦點~我就是要放這張很難發現新郎'新娘的大合照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故事要從1999年開始說起..............

廢話不想那麼多,他們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但是他們的現在和未來我即將滲透得很深,


新郎小含,號稱人類版的拉不拉多,永遠帶著那副無害的笑容,好客的程度和交朋友的方式是我沒辦法接受的,

腦子裡鬼點子多,想的永遠比作的快,這麼說的原因是他總是火燒屁股才願意把事情完成,

但總是沒辜負別人的期望(雖然有時標準低了點...)!


新娘芭奇,外表就像長不大的小孩,其實已經是個大女生,個性和新郎不盡相同,但全力支持他的廣結善緣,

這幾年看起來一直在打零工,但心裡默默有計畫在醞釀,

也總是能把小豪宅打理得很好,以應付新郎越來越多的雜物!


兩個人選了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日子來結婚,當然朋友也很難記不住,

各路人馬在2010/12/31陸陸續續往小豪宅集合,為了就是明天的大事,

所以2011/1/1跨年這件感覺很重大的事情,好像變小菜一碟~


各路人馬,小豪宅大集合~



倒數計時,5~4~3~2~1~



2011/1/1 新年快樂!!!O YA!O YA!O YA!O YA!O YA!



婚禮小禮物,熱敷敷泡澡茶包,這是好朋友 姬 送給他們的塗鴉~



2011/1/1   (六)     天氣: 晴   是個適合結婚的好天氣


結婚這檔事有看時辰的,平常已經習慣拖拖拉拉的大家今天不敢怠慢,

昨天就預告今天早上7:30在小豪宅樓下集合,8:00車隊準時出發迎娶,

在王把拔'王馬麻全程監督下,原則上沒出差錯...



容易東拖西拖的大家,今天不敢怠慢,全部提早準備完畢~







準備出發~



一路平安順利>>>


抵達旗山新娘家~



小舅迎接~







這次新郎'新娘指定的主題色是:桃紅色~



來個人車合體~



伴郎...,笑死我啦啦啦啦啦啦啦~~~



蔡把拔很貼心的端熱敷敷福圓茶請我們喝~






我只能說,伴郎們誤交匪類...



迎娶儀式正式 開始~~~



伴娘擋道~



第一關,答錯的處罰  赤腳夾3顆冰塊~





第二關,說出做過讓新娘最感動的3件事~



新郎:「...」



失敗~用芥茉醬刷牙以示處罰~







陣仗很大~



眾家好友等著看好戲~





又錯了...



絲襪套頭~~~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好想死啊~~~



新郎和伴郎心結有多重啊...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我笑到襪子都濕了...



人緣是多差!你看後面的朋友笑得多開心啊~~~



該辦正事了~



來娶妳了啦~~~



我~愛~妳,嫁~給~我~吧~(這是我編的台詞)



新人祭祖~








開放拍照時間~


新人和家人合照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新娘被騙了...



十賤賤大合照~



時辰到~


新人跪別父母~







新娘:「謝謝爸爸'媽媽這幾年的養育之恩,謝謝,我們會一起努力未來的~」(我自己編的台詞)



父親為女兒蓋頭紗~



不捨之情溢於言表~





蔡把拔:「小含,我們家貝其就交給你照顧了,要一起努力哦~」







出門了~







新娘'新郎和我~
很榮幸的當選了主禮車的司機,雖然不能和我的愛車來個帥氣的人車合體,
但可以幫他們兩位開禮車,意義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的~



婚禮車隊,紅吱吱~~~



















裝熟...



等吃湯圓等很久...





讓我掀起妳的蓋頭來~





恭喜捏~王把拔~(王把拔和我)



三個都好可愛喲~



我有看錯嗎?小含是長高了哦...



往會場出發~~~



假鬼假怪~






會場佈置~



會場佈置~



王把拔帥氣招呼來賓~



新郎'新娘是有沒有那麼餓啦...



新娘這次的髮妝靠的就是這兩位超級好朋友,美格和朵拉~
(好一個化腐朽為神奇,我還真是欠罵...)



新娘休息室很熱鬧~



林氏夫妻搞自拍~



彩排中~



彩排中~



小亮,音樂'影片做最後的調教~



依照台灣人的慣例,12:30的開桌一定會拖到1:00,

所以~

兔臉伴郎偕俏伴娘,午時1:00歡笑出場!!!




新郎新娘進場~~~


伴隨著 久保田利伸 的<拉芙拉芙爽>,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o#!/video/video.php?v=10150094369658081&comments

新郎和新娘先領舞,尷尬的小跳一段,接著就是排練已久的拉芙拉芙爽十賤賤團舞登場!!!













好HAPPY!!!
















耶!順利跳完全程!!!



新人和雙方主婚人~



主婚人致詞~(小亮是主持人)



王把拔~



蔡把拔~



新人和雙方主婚人向現場來賓敬酒~





幸福的一刀~






主桌~



成長影片播放中~



好像新人都會有這種心情,想要看來賓們的反應如何~



新娘的第2套禮服~



第2次進場由十賤賤獻唱<芭其要出嫁>~





為了讓現場的來賓盡興,一定會安排個小遊戲~



6個幸運來賓問6個問題,新郎答錯罰酒~



新娘:我的身分證末五碼?     新郎:52087...



耶!上台就有獎~





敬酒時間~








把我們留最後一桌就正確了~



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為新郎做些什麼的,特地準備了 鑼聲吶響幸福鑼,
民國100年第一天最受矚目的一對新人,就為大家各位敲響幸福的鑼聲吧!!!O YA!







馬的!有夠醜~~~



扭腰揮大棒哩!(角度一)
有大聯盟的架勢...



扭腰揮大棒哩!(角度二)



這個鑼的效果實在是太好了,所以我們自行決定要延續到之後的每一對新人,

新郎新娘被我們裝瘋賣傻後,沒吃甚麼東西,緊接著要換第3套禮服,待會就要去門口送客,

而我們玩的也很累~



婚宴敲敲杯是一定要進行的~



整個婚宴氣氛很歡樂(好像是我們自己玩的很爽),餐廳的菜色也很棒,有好幾道外面沒吃過的新鮮菜,

老字號的餐廳果然沒話說~

今天是大好日子,餐廳晚上也是有攤要繼續進行,3:30就開始作整理,照例我們還是玩到被趕~



新郎'新娘送客~



送客,搶禮物囉~



這是我在台北沒看過的儀式,就是男方的家屬一字排開,由新娘親自奉茶~





男方家屬的陣容也太大了吧!



王把拔,新郎小含,新娘BAKEY,王馬麻,還有傳說中沒人見過面的王姐接~



哈哈哈!提拉米蘇紅酒~(新娘一副事不關己)







男生團體和新郎合照~



女生團體和新娘合照~



女生團體和新娘合照~



新娘和我~



十賤賤大合照~



傳統戲碼 阿魯吧,一定要來一下的~



*婚宴完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結束,我們續攤殺到KTV,延續幸福歡樂的心情~~~



今年的AFTER 趴,很濫情,濫情到極點(幾點),晚上9點...


原本KTV的狀況沒甚麼好敘述的,因為一直以來就是這樣,除了HIGH還是HIGH,

但不知是不是在這一群裡最近的喜事一波接一波,

而現在除了慶祝婚禮順利完成外,竟然又有人求婚而且是雙喜臨門,

除了當事人痛哭流涕外,其他人也哭成一團,

我想每個流淚的人除了被滿滿幸福所感動外,應該也有人是因為觸動了內心最私密那個壓抑許久的情感,

我看到我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哭的人,竟然像個大孩子哭了起來,

而且全場就是一陣不斷的擁抱~~~




目前還很正常...



拉芙拉芙爽,就是一定要再跳一次就對了啦!!!







結婚蛋糕~



可能的下一對,接手~



聿甄來不及參加婚禮,但終於在AFTER趴 趕來~











瘋了啦~













相擁而泣~










奇妙詭異的氣氛維持了整個晚上,包廂裡除了散不掉的菸味和酒氣外,

空氣裡就是滿溢的幸福因子,每個人都變得很多感,

爆炸性的幸福感覺讓已經很久沒說人話的新郎有感而發,

:「這個時候的感覺,就好像現在要是突然死了,也沒有甚麼好遺憾的...」

雖然這樣說對家人和自己其他的朋友不公平,但我不得不有同感了起來,

而我的感覺是,當時要是世界末日來臨,我想我們是帶著微笑迎接的~





地板動作哩~



霍~霍~霍~霍~霍~霍~霍~



喝了酒的亮超失控的...(變鋼鐵人)



我被他的倒立左腳K到後腦,而且是直接命中...



不能讓新郎全身而退,發起敬酒活動~



催落啦~



面有菜色...



大尾突然起呸!



怒吼天尊,
突然喊起 斯巴達~~~



害的大家都要整桶灌~






新娘清醒到不行,全身而退~





這,能看嗎...



喝醉酒,逛大街~



酒醒肚子餓,10幾個人包圍2鍋麻辣火鍋~



婚禮的隔天,一樣是懶爛的行程,各自找事情做然後等吃飯,

非常有規律性的沒計畫...






只有土雞城可以容納一次要20個人一起吃飯,然後又硬要坐在一起,
而且不會吵到別人~




大家一起圍著電腦,看流程星精心剪輯的影片,每個人都好感動哦~笑聲不斷~





十賤賤高雄總舵,

一如既往,隨時都歡迎朋友的打擾(BAKEY辛苦了),不分白天黑夜,春夏秋冬,

就我說過的,你們和你們爸媽的熱情就像南台灣的大太陽一點都不吝嗇,強烈且隨時都在,

台北的我沒甚麼好招待的,只有繼續提供免費住宿來回報你們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賤賤  台北  想祥




以上照片 由

大尾

立捷

小黑

康康

朵拉

阿鼻

大可

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供,


辛苦了,各位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