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我是A米迷~



:「莫名其妙也在許家待了15年,基本上我過得還滿自我的,

我不搞撒嬌這一套,不搞你丟我撿,也別想教我口令動作,

之前住在舊家的時候比較爽,因為在一樓隨時可以出去逛逛,

現在四樓這邊比較舒服,但缺點就是不自由...



這是一個很妙的家庭,

寶媽年輕的時候要幫忙做生意,之後照顧公婆還有阿華爸,現在就很爽的在享清福,偶而喜歡打打麻將,

這陣子常會有一堆人來請教她關於織毛衣的事,當然她也樂在其中,


大兒子阿祥,平常很認真工作這是無庸置疑的,

只是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還很納悶,他的朋友真的有那麼多嗎?三不五時就一堆人來家裡玩,

我是不太理他們反正不要踩到我就好,可是他們嗓門很大就讓我很不爽,常常半夜睡著還被吵醒...


二兒子熊銘,這幾年事業好像做很大,開了兩家店比較少回家,所以基本上我比較少和他聊天,

頂多是偶而他半夜回來還在煮消夜,我就只能在旁邊乾瞪眼,讓我有點小不爽...


媳婦阿方,開始回室內設計工作後就比較忙,而我和她就保持一份友善的距離,

畢竟她的輩份算起來還比我淺...


另外還有陳家三姐妹以及男友小黑也是出現頻率超高的人,

有時我都很懷疑這裡應該是定位為她們的娘家的意思嗎?


我實在沒見過哪有一個家庭,出入人數及次數如此頻繁的,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好客還是就是隨興,

反正,在別人眼裡應該就是一戶家裡隨時有人進進出出,然後笑聲很多的一戶人家...


這一陣子體力差很多,左後腳也已經沒力,常常只是為了站起來就跌了個狗吃屎,

謝謝曾經有扶過我站起來的你們,你們的小小助力讓我可以勉強的再前進幾步,

不過100年的年夜也跨了,我也真的想好好休息,

走先一步,我找阿公'阿嬤和阿華爸還有花花去了,我想有緣的話不拘泥任何形式,我們會再見面的~~~」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