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慰勞我這一年的辛勞,阿方在今年的結婚2週年,請我來這裡吃飯~


很不好意思,因為結婚剛好在228,也是我的生日,所以不知不覺就會忽略今天也是結婚週年,

朋友的祝賀簡訊也大多都是因為生日而來,雖然幾乎都是有去參加婚禮,但少有記得的,

不過不重要,要緊的是我們經過兩年後還在一起...



阿方旁邊那個小朋友是個好奇的混血寶寶~






我們坐在包廂區~



人家請吃飯總不能空手來,所以送上玫瑰一朵(好划算啊我~)



這是一家專賣鮑魚料理的餐廳,
不過,他們的套餐中其他菜色也是不含糊,雖然本人的嗅覺和味覺只比台灣黑熊好一點,
但食物的好壞我也是分得出來的...



意式三文魚沙律



金米雞茸燴燕窩
口感綿密是小米粥的基本,用雞湯煨燕窩讓整個米粥有自然的香甜,
而我最在意的湯要燙口,這個瓷鍋完全符合我的期望,鍋的內部持續加熱,吃到最後一口還是燙的,超讚!



火焰燒吉晶鮮鮑
個人對鮑魚沒甚麼研究所以無評斷,不過鮑魚的天然鱻甜自然不在話下,
師傅已經貼心的將鮑魚切成四小塊方便就口,火焰除了噱頭外順便將錫箔紙上的鹽融化,但不建議多沾~



瑤柱翡翠蔬



芝士焗龍蝦拌伊麵
這個很妙,洋派的焗烤龍蝦,龍蝦肉Q彈脆'起士香濃,
搭配旁邊那坨口感不是義大利麵反倒是比較像是台灣的豆簽,奇妙不言可喻~



時鮮果盤



核桃露湯丸
就是芝麻湯圓~



整套餐下來分量以女生來說剛好,男生就有點不足,讓我起了吃消夜的邪念,

其實以我們來說吃甚麼並不是很重要,這一年多來並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兩個人下班後一起在外頭用餐,

(雖然還滿享受自己下班後而阿方還在加班的空閒時間),

所以有這樣一個小小的約會時光就有達到耍甜蜜的目的,

廢話不多說了,看得出來這篇是做給人家看的,

最後,祝 咱們 年年有今日  歲歲有今朝     就醬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