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你們兩個很低調,

不能在這些人面前醉倒啊...




今天這兩位主角也是一對交往超過十年的男女朋友,大約5'6年前認識他們,

這幾年兩人的個性和外型都有極大的轉變,

不想多吐露他們的私事,

廢話不多說,祝你們全新的生活一切順利,也希望你們感情越來越好!






其實,每次唱歌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,有人說我很愛玩,也有人要我把這些玩樂的時間拿去做有意義的事,

阿我是平常都在遊手好閒是不,

我,工作認真,用心照顧我自己的健康,吸收我有興趣及該有的學識'知識和常識,

是什麼才叫有意義的事啊!你說說看啊!妳說說看啊!(是酒還沒退嗎?怎麼突然生氣...)




部落格相簿:"雙星報喜 之 星聚點自爆"還有一些拍爛掉的照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