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年後,沒發生什麼大小事,

沒事,就不可以亂寫部落格,企圖增加點閱率...

 

這2個禮拜,跟了流行,感冒了,並且附贈輪狀式病毒(應該是吧?),

頭暈'喉嚨痛'濃鼻涕整把'再加上落屎!

但,我不是個很乖的病人,所有病人不該做的都做了,抽菸'喝酒'吃辛辣的食物...

 

星期六.晚上

和劉星星'妞妞約在店裡[09]喇賽'瞎聊(抽煙'喝小酒),但這不是今晚的重點,

今晚午夜時分,我將見識到專業的舞蹈表演,

他們公司的舞蹈老師應邀至PUB表演,

因為和老師私交甚篤,老師便邀約他們來欣賞表演,

也就順便帶我這位上了年紀的朋友=..=凸(他們的介紹詞),

當Reggae的音樂響起,舞者的肢體隨之擺動,專業與非專業馬上分明,

全場感染熱情氣氛,站到腿痠也值得,

回到家後,心情過於亢奮,病情加重...

Reggae Nite!(引用照片)

 

星期日.晚上

躺了一天,下午,大尾打來約吃飯,吃什麼?吃麻辣火鍋,要命哦!還在落屎勒!

但今天是聿甄的生日,我不能讓大家失望,捨命陪女子啦!

重點是,這麼難等的麻辣火鍋,有人排到隊又要請你吃,不去,就顯得我們太大牌了!

這家麻辣火鍋,裝潢和鍋具明顯下重本,湯頭'食材也不含糊,服務態度也算上乘,

用餐完後的鍋底打包果然名不虛傳,超大方的(整個大大的2包),

但我對尖峰時間用餐1.5小時的規定不是很滿意,吃最後一口前,我竟然有一種落荒而逃的感覺!

 

這2天和這幾個朋友見面'喇賽,

發現大家最近的態度整個超正向'超陽光的,嚇了我一跳,以為他們是參加了什麼邪教,

不過,卻也帶给最近心情小低潮的我,一點正面的力量!!!


好吃的酸菜鍋和麻辣鍋!

 


壽星!生日快樂勒!

 


喇賽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-228-

這天也是要提一下,感謝各界(自以為是!)捎來的祝福,

請吃飯的,送禮物的,傳來訊息的,我都很感謝!

什麼都沒做的,我也很感謝,明年再給你們一次機會(開玩笑的),

總之,大家平安'健康'開心最重要,O YA!!!


盧仔老友,還有小彥(堅持不露臉的盧妻),謝啦!

 


老媽,嘟嘟,謝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